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學生時代: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今天不作弊,明年當學弟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不要同傻瓜爭買屋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樹無皮,必死無疑人無臉,天下無敵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帥... !有什麼用...還新成屋不是被卒吃掉!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錢的份量,決定馬子的漂亮!知道妳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知道你胖了不少,我更放心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個會先來就算你 名花有主我也濾心要 移花接木男人最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不怕狼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女為悅己者容,男為商務中心悅己者窮。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馬上換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你寧可在BMW哭泣,不要在TOYOTA上憂鬱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如果有錢是個錯,我寧願一錯再錯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我都當命看!!一個小型辦公室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機會就像老二一樣,握緊就會變大男辦公室出租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工作像輪姦,你不行就換別人上人生像強姦,無你法忍受,就得學會怎麼享受學習像嫖妓,花錢又出力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花錢就跟拉屎一樣快賺錢卻像吃屎一樣難宜蘭民宿水能載舟,亦能煮粥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小三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這是三小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這是衰小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豪小(騙人)& lt; BR>小時候伸手向媽媽要錢九份民宿,媽媽吼我說"你當我是開銀行阿!"長大後伸手希望銀行多貸款,銀行吼我說"你當我是你媽阿!"錢多錢少,夠用就好不要到時,人在天堂,錢在銀行《成功人生的標誌》3歲不尿褲子;5歲能自己吃飯;18歲能自己開車;20歲有性生活;30歲有好酒店經紀工作;40歲有錢;50歲有權;60歲還有錢;65歲還有好工作;70歲還有性生活;75歲還能自己開車;80歲還能自己吃飯;90歲還不尿褲子!你是來幫公司解決問題的還是你就是問題的一部份小時候我以為長大後能拯救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酒店工作界都拯救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br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