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惱怒的網購還以為母親節網購慘案結束,沒想到它竟然沒完沒了。。。5月8號,我緊急下標,買了兩個母親節禮物,並在當日收到奇摩得標通知。當保濕面膜日上午,與賣家約定面交,並多買了一個沒有下標的物品,在晚上七點前完成交易,賣家在半小時之內就給了我良好的評價。5月8號,晚餐時,發現其中保濕面膜一個有重大瑕疵,掉了一個水鑽,這是無法送人的!聯絡賣家,賣家很客氣的說一定會退還給我。因我有事,約好5月10號晚上退貨。5月9號下午,發景觀設計現另一件商品有更重大瑕疵,主珍珠就要掉了!立刻傳簡訊給賣家,後賣家回了電話,口氣不太好,直接說好三樣東西全退,全額退款。我想,看賣家的態酒店經紀度再來決定如何評價。5月10號,將近八點,賣家全額退款,收回三樣物品,並讓我保留了我要退的贈品,而且還主動對我道歉,說明前日自己口氣不太房屋買賣好的原因。過陣子,賣家補來電話,說會移除交易,叫我不要理會。我想,既然賣家已退款,態度也不錯,交易要移除,我就不要打評價了吧!5月10號太平洋房屋,收到此兩項得標物的交易通知信。但因為我並沒有不買,也沒有匯款的必要,我真的沒有理他。5月15號,得標記錄被移除,我被視為棄標,並被警告西服,可能因此被停權。心裡一整個。。。。。。害我沒了母親節禮物!害我必須東奔西跑重買!這些金錢損失、精神損失怎麼算呢?商品有瑕疵,賣方本來就東森房屋必須負擔保責任,沒有要求損害賠償已經很客氣,怎麼會是買方承擔?總而言之,這件事我會堅持到底。你對我客氣,我也會很客氣。但,不該是我背的黑個人信貸鍋,別想要套在我身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br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