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今天早上真的很不想去上課因為真的超不舒服的可是不去小額信貸上課我怕跟不上所以還是去了邊上課頭真的是愈來愈重也愈來農地貸款愈暈了後來我請同學幫我買藥吃了就有比較好了一些些總算熬好房網到下課了~但今天都不知道老師在上什麼鬼東東幸好我有錄下房屋貸款來不然就完了下了課去打工今天店裡人又特別多@@是怎樣喔~負債整合居然有客人問我說是不是日本人我長的又不像@@我就說我是台長灘島灣人啦還問我台灣在那你是笨蛋喔連台灣都不知道在那裡還問買屋我幾歲...........這台是我的新車車喔很漂亮吧..花了一筆賣房子小錢買的雖然不是全新的可是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藍色的剛好銀行利率是我喜歡的顏色不過椅墊高了一點這樣子我的腳踩不到地面耶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br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